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灵 魂 之 恋 (人 鬼 情 未 了 )第 二 集

( )


外面下着毛毛

看着一 对对情侣紧紧抱着和拿

而我就好像傻佬站着

等着等着

看着电器店的外面摆着

一个LCD的电视机

" 8 。我国的著名豪华住宅区PJ 生了 有个青少年拿着一个十字架冲入现场。

现场十 分混 乱再加上下着大雨而到致救灾工作停顿。。。我 将会提供最快资讯,请守住的 快讯。。。

? 我们是 自太平 院。我们很对不起麻烦你再来这里一趟 !

怎么样医生. . . 他不是好好的吗 ? 我们初步怀 疑他是自杀

怎么会自杀. . . 怎么会。。

! 我们已 经尽我 们能力….

不可能 ! 不可能 !

老公 ! 老公 ! 你怎么啦 ? 我在这 ! 我在这 ! 我没离 开过你 ! ”

你还好吗不是说好今晚去情未了"餐厅吗 ?

我等了两个小时在里面。。看你没来然后驾车过来看看...

你怎知道我来到的时候你在睡觉

我煮着PASTA 等你醒来吃。怎知道你喊到隔壁AUNTY打电话叫

你别吵着她们唱K 。。你看... 你的声还历害过人家的MIC...

真的是PAISEH ! ! !

还有啊!

你不是说带我去BALI岛这个星期吗?

我等不及了 ! 可不可以明天早去我怕我没时间再和你在一起了。。。

小傻瓜不要乱讲话。。。我准你乱说 !

老公我是说真的

好啦 ! 好啦 !

明天去就明天去。。。。

小傻瓜。。。煮好了吗 ? 可以吃了吗 ?

小傻瓜...小傻瓜...

小傻瓜...你怎么啦

......我的头好晕

宝贝.. 你顶着啊...顶着...

( )

http://jetkyseng.blogs.friendster.com/com_your_life/2007/09/_.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