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一滴泪

一滴泪

曾经说我要想个无赖一样缠着你,缠你一辈子,
对不起。我失言了,我做不到了。我现在就是连掺你的能力都没有了。
当初是为了想照顾你才和你在一起。

可是却一直让你过苦日子,看到你哭的时候,
其实我心就像刀割的一样。
我没想到我爱一个人,会这么难,
更何况我们的爱都这么不确定。

如果有一天,如果能有人可以让你幸福。
我会把你交给他,只要你幸福,
我可以舍弃我对你的感情。因为我爱一个幸福的你。

喜欢自己的人...永远没有自己喜欢的人珍贵。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曾经走进你的内心的深处,
你曾经说过你可以哭,但我不可以哭。
对不起,我不想哭,
可是我现在实在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情绪了,
我又一次让你失望了。

曾听说过了解愛的人,
就像剥洋葱一样,
一边剥,
一边流泪。
到最后才发现洋葱
原来是没有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