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曾经....

曾经....

曾经....(1)

有时的我会无法入睡�.
温温冷去的记忆
做为安慰

你遗弃一切而去
曾经。。。为了爱的你再苦也不气馁。你对真爱的无悔,连我都觉得惭愧。

一路来的风风雨雨,也抵挡不住闪电的一刻
我的心已崩溃。。。。

放开了你的手才懂得难受,始终的我们不可能再回头;从今以后只剩等候 !

别问明天我会怎么的面对你 , 既然一切你早已有了决定 。
再怎样的挽留也留不下你的心
208再加1答案也是208
而爱你�.才明白什么是负数 。。。

眼看着 , 他给的温柔 给的自由 给的勇气都足够让你走 。

他爱你到永久 , 一路伴你左右 喜和悲
不再让你独自的一人 , 知道你早已把爱收回 。。。

有谁曾经试过 �..
爱到难退的时候
怕会失去 , 又怕爱的太辛苦 。

冷风在吹 , 天空不比我心灰
来不及送的玫瑰 , 来不及说我不对
慢慢的学会 ,
为爱而退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慢慢的学会....为爱而退
退 ...退 ...退

为何和你再次从逢

找到你已满身酒味 , 终于的再难忍伤心
哭泣。。。
喉咙沙哑无力 �..把你扶进车子 , 送你回去

泪流不停�.听着你喊着他的名
抱着你走进房里 , 那过去原来还清晰
柜子里叠着我送你的衣 , 比起挂着的新衣
像寂寞的回忆 。。。

盖好了被 , 敷上热毛巾
看着你眼角有泪滴 , 你的泪也再不是为我而流 。。。

天色已经的转黑 , 我的心也灰
该往那飞 , 我懂你的眼泪 ; 只为他而坠
知道你这一回 �.. 我应走的干脆 。。。

你我在这一夜 , 无言无语的交会
我的心支离破碎 , 虽然你再也不是我的谁 。。。

情感的沉沉浮浮
肩膀不是唯一的归宿
辜负不是唯一的救赎
让遗忘当唯 一的祝福
何必苦自取其辱

让我泥补你的伤口吧
闭上眼睛再想一遍的你
让记忆带着你的甜蜜
不管舍不舍的都该停了

既然明白他是你的唯一的爱
帮了你册除 , 电话里我的号码
帮你寄了 , 一封讯息给了他
再往一刀的割在我的心口
好让他回到你身旁
未来的我已没有 。。。

童话里的角色都已选择
你的等待。。。他的关怀。。。我的无奈
一切都值得
值得的. . .

祈求 . . .
原他给到你快乐无犹
得到我给不到的拥有
祝你身体健康
拥有美好的爱情。。。

辜负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