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心爱的人陪着你的日子

心爱的人陪着你的日子

刚看完了溏心风暴 (THE HEART OF GREED)

我看了第23-28集,看到了常在心为了她心爱的人学窿克斯风

然后吹给她心爱的人而那首歌是多么的好听。。。。

多么的感动,还害我用了那么多的TISSUE PAPER…

明知道现在的TISSUE贵到半死

真的想偷两个ROTI (女子每个月用的) 来擦眼泪

然后又可以晒干再用……几好….环保 ! ! !

过了不久,

就讲到GILBERT JACKIE 两公婆

其实两人是相爱的,

就时那口气差点就DIVORCE。。。。

害到我还是哭到半死。。。

还残过男女主角。。。

真的是要买一包28CM防夜漏的ROTI。。。。

最少都能TAHAN到看完一集吧。。。

看来看去都觉得其实一个人是多么的难过的

你看。。。好像ALBERT 当他生日的时候,

他真的很想和他的爱人过。。。

试问下有多少对情侣不想和自己的爱人过呢

心中就好想等待奇迹的出现

当然最后常在心出现和吹了一首

她的爱人喜欢的歌。。。。

好羡慕噢 ! ! !

其实我觉得最重要是

有个你心爱的人在身旁陪着你

过特别的日子

我看这些事情是不会发生

在我的身上吧

因为这只不过是戏罢了

突然忘了那首歌叫什么名了。。。。

不知道你希望你心爱的人

陪着你过特别的日子吗 ?

不知道你有没有同样的感觉….

September 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