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因为我不是为你而活

因为我不是为你而活

自从上帝创造了天和地

地球于生命就围绕着我们

也开始了创造自己的天地

人生也就被缠绕着生命的气息

每一分每一秒

爱情,感情,友情

这些亲情也就围绕着我们

有了它,我们生活在人生当中

在人生当中的快乐于悲哀

纯真的天使与邪恶的魔鬼

也只不过是一线之差

这就是人生堕落的时候

爱情,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有人说爱情是甜蜜的

也有人说爱情是酸苦的

但是上帝说爱情是无味的

无味的爱情到底是什么味道呢

淡淡的,清清的,还是温柔的

触摸着你所留下清淡的爱情水果

深深的享受着你留下的淡淡的亲吻

我向上帝说我想留下淡淡的亲吻

我的恳求,我的祷告,我的泪水

我的盼望,我的希望,我的心

镇扎的生命也就奉献于了上帝

上帝终于给了我一个答案

他说人类在爱情当中是磨糊的

我也开始选择了沉默与冷淡

因为我不是为你而

因为我不是为你而活”

是对是错已永不分离了。。。

我再也好无选择的机会了。。。

你说对还是错呢?

Hymnqm0q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