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如果我是你的......爱埋藏在内心深处.

如果我是你的......爱埋藏在内心深处.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要拉着你的手过马路,绝对不看来往的车辆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要你象小孩子一样牵着手晃来晃去,不时的让我转个360度,看我龇着牙骂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笨手笨脚的帮织全羊毛的淡灰色围巾,虽然在开头的几排里你会发现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须鼓励我说比恒源祥的还精致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亲自帮你挑衣服、挑手链,挑牛仔裤,让每个男女孩都羡慕有个好精神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让你带我去看悲剧的电影,出来的时侯还在哭,我哄你说那只是电影,我们不会那样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在逛街的时侯突然喊饿,然后带你去吃Sushi,点一大桌子的Sushi只吃一点就说饱了,睁大眼睛看着你不可思议的绝望可怜样,因为我要你都吃完,嘿嘿,我喜欢看你吃东西吃到快撑死的样子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在吵架之后,一个人做在很高的地方看着远方哭 ! 如果你错,我气得要骂你,多贵的长途我都会打给你,饿后静静的乖乖的你听着我舍不得教训的叹气声,我则红着脸咬着嘴唇,暗自庆幸阴谋又得逞。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在得势的时候很嚣张,弱势的时候就很乖,让你觉得纳闷,为什么明明是你不对,可喊冤的却总是我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勾引你喜欢上我爱吃的零食,冰棋凌、薯片还有奶油蛋糕,让你在也找不到说我走路吃蛋糕不淑女的勇气和理由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给你起很多可爱又笨笨的外号,有事没事换着叫。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在你的frienz面前给足你面子,然后在背地里算你又欠我几脚和几下挠。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让自己看上去很幸福,不用我说,别人都知道你是绝世好Bao Bei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在打电话的时候很有礼貌的和你的父母打招呼,希望他们会对我留下好印象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买很便宜但很特别的戒指,我会把两个戴着情侣戒指的手拉到一起,边看边傻笑很久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鼓励你做你喜欢的事情,不要为了学习或责任束缚自己的梦想,因为额外内生短短一瞬,快乐最重要。

如果我是你的BF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灾难而让我陪不了你很久,我会骗你说我爱上了别人,让我们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BF我会希望有来世, 让我还做你的BF可以?

Always233940_1庆幸,这辈子能遇到你,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是你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希望.亲爱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我还是有承受的能力....

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

我会永远的把这份爱埋藏在内心深处.


Bao Bei ^0^ @ Wei Wei ^00^

Copyright @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