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为什么你不能为了你自己,为了我好好活一次,好好爱我一次。

(Boreback Mountain 2)
为什么你不能为了你自己,为了我好好活一次,好好爱我一次。

一位年轻的同志,为了他的爱,
为了不再受伤害,他选择了自杀......
生命本是最可贵的东西,却在一霎那逝去,
爱情本是最美好的事,却如此不堪重负。

  他爱上了一个结婚的男人,
可当他老公的妻子发现他们的事情后,
那个女人疯狂的伤害这位年轻的同志,
到他家里闹,这一切他都能承受!!!
他承受不了的是他所爱的人,
在慢慢退缩,最后抛弃他。
他绝望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逃避,选择了死亡。


   他爱上了一个比他大15岁的男人,
男男之间就没有真正的爱情吗?
难道爱就是那么惋惜吗?
爱上了这个毁了他一生的男人!!
   他走了,他老公(His lover),哭天喊地,
可他的泪水会唤回的生命吗? 


 这位朋友自杀前写给他爱人的遗书:  
遗书-----给老公的一封信 
 
这几日真的是度日如年,我的心在痛苦中煎熬,挣扎。。。。。。  
又看了老公写给我的四封信,眼泪悄悄滑落我的脸颊,冰凉冰凉的。
说真话,好久没有 落过泪了。

也许我这一辈子的眼泪就在这几天流干了。  
那时你是多么的爱我啊,你的话语让我如沐春风,
你的亲吻让我沉醉痴迷。
喜欢看你傻 傻的样子,喜欢看你深情的眼神,
喜欢看你被我拒绝时痛苦的表情,
喜欢看你为我疯狂,为我着迷。   

也许就是我的不在意,也许就是我的任*,
让我得到了最大的报应,
当我深深的爱上了你,当我再也不能离开你的时候,
发生了那么多让人无法想象的事情,
让我们坠入了悲痛的深渊,我想是老天在惩罚我吧,
你渐渐地离我远去,永远不会,永远不会回头了。。。。。。  

那天躺在你的怀里,我用我的身心,
用我全部的爱,奉献给我最爱的人,
老公啊,你没发现那天我和平时是多么的不一样啊??
因为我想那是老婆侍侯你的最后一次了,以后再也不能让老公满足,开心了。  

你一直说我不成熟,不现实,我一直都不敢承认,和你吵架,狡辩。
因为我一直在逃避,一直无法面对自己。
可是经过那么多的事情后,
我发现我现在可以真正的面对自己了,也可以真正面对你了。  

那天你对我说,这段时间你需要平静,
我们以后可以象以前那种方式好好在一起,
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因为我现在从美梦中醒过来了,回到了残酷的现实。
现实告诉我,你永远不会象以前那样爱我,那样在乎我了!!  
我一直很愚蠢,一直想和你的妻子抗衡,
一直想和她去争夺你,我多少次在梦中看到你离婚后,
和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能为你烧饭,洗衣服,象个妻子一样服侍你。
可是我知道我的想法真是白日做梦,
残酷的现实让你离我而去,
毕竟我对你的感情不能与你的女儿的幸福,
不能与你的社会地位,
不能与你白发苍苍的双亲相提并论啊!!!  

老公,我一直说你很懦弱,保护不了我,也保护不了你自己。
其实我比你更懦弱,就因为我的软弱和幼稚,
我更希望有个人能保护我,能让我依靠,
可是现在这些你都无法给我,
可我还是那么的要求你,
伤害你,老公真的对不起啊! 

老公,我知道你活的累,老婆没有带给你快乐,
带给你的只是痛苦和悲伤,
老公,我想我应该面对现实了,
你不要再两头为难了,
真的,老公,老婆想过了,最好的方法还是我离开你,
老公我真的不愿意与你分别,
爱上你,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准备为你吃苦,为你付出,
可是我现在也做出最痛苦的选择,
我只能离开你,永远,永远。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
虽然我的父母和你都极力挽留我,
可是我知道,我活在人世间,就不会停止我对你的爱,
可是我真怕,我的爱会带给你灾难,会把你的生活都毁了,
我不愿意看到你为了我,而失去一切。  

老公,你想想看,你现在和我在一起,
是那么提心吊胆,你的心理压力多大啊,
而我真的无法控制我对你的感情,
我怕我哪天又会和你吵,
又会去要求你, 我真的怕!!!!!!!!! 

老公,我走了,这次我真的做了决定,
为了你,为了我父母,
为了让你们在以后的日子能幸福的过下去,
我决定走,不回头了!  
老公,我真的不甘心,
老天为什么对我那么残忍,
为什么我对你的爱就是那么不值钱,
为什么你不能为了你自己, 为了我好好活一次,好好爱我一次。 

老公,我走了, 我不会告诉你去哪了,
求你,不要再找我, 再劝我,我害怕我会心软,
我怕我回头了,又会伤害你!!!!!!!!  
老公,我爱你,
你要是问我爱你有多深,我会拿我的生命告诉你!!  
爱你,下辈子还做你的老婆,
下下辈子,永远永远。。。。。。

How sad of this news that i have gotten....
A guy fallen on love with a guy who has a wife and end up by his own life...
Do u think, the guy worth to do it by end up of his life ? ? ?

No comments: